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处梁小平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业务指导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0


 

2023年6月12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处处长梁小平、四级调研员胡亚楠莅临我校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和调研工作并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圣鸿代表学校对梁小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梁小平简要说明了来我校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校档案业务情况、进行业务指导和听取学档案工作的意见建议

档案馆负责人从学校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档案的馆藏、编研安全、宣传利用和档案执法检查自查等方面汇报了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有关建议。

会后,梁小平、董圣鸿等一同参观考察了档案馆的实物档案库房、财务档案库房、综合档案库房,观看了历年来学校公章、名人名画国际交流纪念品和馆藏档案,与档案馆职工进行现场指导、交流表示,江西师范大学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档案工作不断加强档案管理规范性建设,尤其是近几年加强了档案馆基础条件保障建设,变化大、更新快,建设卓有成效。

  

 

             档案馆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