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档案员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17 浏览次数: 428
各单位:
5月14日下午,学校举办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讲座,绝大多数单位兼职档案员准时参加培训,但仍有个别单位人员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席(见附件)。按照培训计划安排,本期培训班将于5月21日(星期二)下午14:15,举办档案专业知识讲座,讲授我校档案分类、整理、归档的规范和管理的具体要求等,有较强的针对性,请各单位领导提醒并要求本单位兼职档案员按时参加培训。
第一组(机关各部门)上课地点:惟义楼2302室。第二组(学院)上课地点:惟义楼2304室。
  
                                党校    档案馆
                                                         2013520
 
附件:5月14日缺席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1人)、发展规划办公室(1人)、体育学院(2人)、地理与环境学院(2人)、城市建设学院(1人)、软件学院(1人)、科技学院(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