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7年年鉴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3414

 

各有关单位:
 
       《年鉴》是学校发展轨迹的历史记录,编写年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确保《江西师范大学年鉴 2017》的质量及价值,使之能按时出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材料起止时间:本卷记载时间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二、收录范围:凡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具有研究价值或参考价值的概况、重要举措和重要成果,均属《年鉴》收录范围,应实事求是地予以收录和记载。
     三、务请各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江西师范大学年鉴(2017)》的材料报送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年鉴材料的收集、整理、核对,于2018年4月10日之前将本单位承担的年鉴材料电子版发到我馆王燕萍老师的OA信箱中。联系电话:88120082。
为避免因少数单位未及时报送相关材料而导致年鉴不能按时出版的情况,各单位具体报送情况将在OA上及时公布。
 
        附表:《江西师范大学年鉴2017》编写任务分解表 
 
 

分解表.xls

档案馆
                                        2018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