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志愿者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895


1025日一大早,档案馆全体党员早早的来到办公室,一放下包就拿起扫帚、拖把、抹布去二楼库房,作为志愿者帮助保洁员打扫卫生。

图文信息中心的楼区保洁员每天都很早来上班,赶在工作人员上班前,给各个办公室及库房打扫卫生,为大家创造了干净、清洁的工作环境,她们工作非常辛苦。因此,我馆全体党员决定作为志愿者帮助她们打扫卫生,减轻她们的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及馆长的带领下,抹灰的抹灰、拖地的拖地,忙得不亦热乎。经过了一番认真仔细的打扫,档案馆二楼库房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几位保洁员也开心得合不拢嘴,非常感谢几位志愿者的帮助。

这次志愿活动紧密结合了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的义务劳动。这次劳动是一个开端,全体党员将凭着一颗“初心”,牢记高校档案管理工作的使命,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