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458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患意识及灭火技能,扎实做好综治消防安全工作,122日下午,档案馆邀请保卫处消防科负责人彭小院老师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培训。

彭小院老师从消防安全工作的意义、发生火灾的原因、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处置灭火、如何逃生等方面,结合档案馆的实际,运用了大量案例,为大家作了一个生动详细的专题讲座,让大家了解了火灾原因、处置火灾及逃生正确方法,增强了消防处置技巧。

会后,大家参加了消防灭火演练,亲手试用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将刚刚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和灭火技能,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一致认为消防安全培训意义重大而且十分必要。

 

 

 

档案馆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