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482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9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共青城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共青城富华山的耀邦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缓绕胡耀邦墓一周,并向胡耀邦同志三鞠躬,表达了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接着,大家参观了胡耀邦生平馆,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学习他“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为民情怀。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调研档案管理工作。在科技学院,大家参观了档案库房,并与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这次党员日活动的开展,既缅怀了胡耀邦同志,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精神上受到洗礼;又进行了业务工作调研与交流,办了实事。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及广大校友查档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档案馆党支部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