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136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档案馆支部于915日下午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钟吉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集体收看了校党委黄恩华书记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二是撰写了学习交流心得。

研讨会上,刘钟吉同志结合自己在学校暑期干部培训时所聆听的两个专题辅导报告,从伟大成就、伟大理论创新、伟大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就深刻领会与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相继结合自己学习与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管档守史、资政育人服务。

 

档案馆党支部

2021916